close
昨天下午,一通電話,一個小鬼打電話過來找我吃飯
一個上個星期六我很想扁的小鬼
剛好我建醮吃素中,於是我倆就跑去善化椰堤吃素食火鍋

當同學説道和交往五年的男友提出分手了時
我不免參雜著錯愕和遺憾的情緒

而當她說生氣的說著那時的他,令她生氣的他時,
我,想著那當時的我,當時很笨的我
那大男人的我



---------------------------------------------------------------
比起語言,其實男人是更願意用行動說明一切的生物
如果有痛苦,盡量不讓自己以外的人承當
也不想讓他們擔心,所以才不說


不說,不代表不重視
只是他用他自己愛你的方式去愛你罷了
最多,也只能怪他大男人,錯以為這樣就是對妳比較好,
但請千萬別誤解成他不跟妳說就是不重視妳。



儘管如此,到頭來只有面對妳時,他才肯說一二句洩氣的話,不是嗎?

到時候妳要用心聽,懂嗎?
像這樣臭著一張臉,他怎们像你撒嬌呢?

往往,我們都只會站在自己了立場去想事情
包括,自以為是的以為是為了對方好
或是,自以為是的去解讀對方的行為

小鬼,別只是想著對方不好,
看看自己的同時,會發現指責的話慢慢縮了回口
因為,我們沒資格。
---------------------------------------------------

小鬼
我不認識他,更沒資格去干涉
我只是,很單純的,不想我的笨同學
一直笨下去而已。
冀望,在失去的同時,也獲得了,不然不就顯得太浪費了,不是嗎。

更希望妳的晴天,比我早到臨





還有誰說成大研究所的就很聰明,屁啦,我覺得令狐鳥都比妳聰明捏

PS1:鳥是我高中同學,他要不是把智商都用在機車上,他應該是台大生吧,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欲知詳情請洽呆,聯絡電話:0919-919734

PS2:呆也是我高中同學,目前單身,不抽菸,無不良嗜好,現任於南科某公司之工程師,徵婚中
欲知詳情也請洽呆,聯絡電話:0919-919734

ps3:如不好意思打給呆,可以私下跟我說,我會安排的^^(呆,別說我對你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