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公司,一來就發現又有新工作了,查中英版MSDS

可是,依照我的聰明才智,應該還是可以在計畫時間內達成

然後跟鳥火拼去



時間到後
照慣例把器材搬上應變車後

開始今天另一偉大工作『祈禱這期大樂透'貢辜'』(哈,因為我忘了買,很壞吼)

盯著電視,懷著忐忑不安,小鹿亂撞,少女情懷....(先生,夠了)
(好好好,我結尾)
懷著看'貢辜'的心情,期待的'貢辜時刻'來臨的同時

突然身體上下震動了起來(這椅子沒馬達吧,啥時改的)

上下搖沒幾下後,又左右晃了起來,而且,還蠻用力的><



『地震』同事喊了起來


因為我位子後面是櫃子,第一時間便直覺的往牆邊移動

沒辦法,我學安全管理的
(小飛揚教室:地震時別慌亂的往外跑,更別搭電梯,先離開就近易倒物,如書櫃,酒櫃等...之四週)


這次還搖蠻久的,斷斷續續的持續了好幾分鐘

稍停後,馬上查看中央氣象局,發現震央在屏東枋寮地震站西偏北方 11.6 公里

心想,台南都蠻大了,那高雄和屏東不就更嚴重


就有一烏鴉嘴,冒出說『我們可能要出動』了這烏鴉話

碼的,還在咒罵他,如果真的出動先扁幾拳再說的同時

還真的被烏鴉到

馬上接獲高雄諮詢中心的skype說小港大林煉油廠失火

這時真想拿起SCBA的鋼瓶往那烏鴉丟去

這時螢幕上好死不死,鳥MSN閃來訊息(又是一隻烏鴨><)

虧我貼心的跟他說我要出動不能陪他了

他竟回我"爽,哈哈哈,好好待命阿"(睏)

懶的理他,馬上跑去查煉油廠地址和路線圖和換裝待命

隨時等候指示出發,隨後副隊長和阿興依序趕到



後續中心打來通報,本次事故屬『虛報事故』
那同事也逃過被扁的一劫


原來是大林煉油廠的發電機燃燒不完全,導致大量濃煙產生

附近民眾以為是失火,就打電話報案



碎碎唸兼詛咒那亂打電話來的傢伙同時,其實也放下了心

每次出動在累的背後,其實看到更多的心碎畫面,那才是我不願事故發生的主因

比較起來,累反而微不足道



雖暫時不用出動

但是附近工業區很多工廠因為地震而跳電

所以我們還是要待命



折騰了這段時間後,已經遺忘的大樂透開獎的我們

突然在電視上看到,這期大樂透"貢辜"的字眼


哈哈哈,真的'貢辜'耶

口吾~可是我期待開獎'貢辜'的心情已經不見了><



只是,沒關係

下期樂透,我會記得買的
11 19 10 29 xx xx
(哈,我國農曆生日)


阿地震可別來呢
(其實地震累積五級以下就釋放能量是最好的,避免累積造成大地震)

近幾年都耶誕節過後來地震,南亞引發海嘯那次也是><(耶誕舞會跳不夠嗎? 26號續跳><)
希望這次別像上次南亞地震那樣
又造成很多家庭心碎了。



還有豬頭沒打回家嗎?快打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