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星期六下午四點
今天是妳的大喜之日
看的桌上的"王建勝全家福"字樣

謹詹於國歷一月二十日(星期六)為長女欣怡舉行結婚典禮

心中感慨萬千


而且這感慨,是在認識妳時的我
把腦都挖出來,都唬爛不到的情節


就連我該不該去、要不要去,都...這樣難以抉擇
這窘境,似乎也顯的可笑




那年夏天之後,每節下課,總是出現她的身影
而總是伴和她一起的妳、千佑和方吟
也因此,開始和我有了交集


數不清那3-6第一排,最後一個位子的窗邊
你們光臨的次數

測不出在溫情坊那小茶坊,
有多少下課後,一起共渡用餐的悠閒時光




10幾年了,我的小學妹,也終於要嫁人了
妳和小修跑了這些年,也終於攜手,
正式從個人組除名,改成報名雙人組

雖這只是個開始,但,在妳倆心中,一定是個難以抹滅的日子


那天,妳打電話告訴我,你要結婚的消息
其實,我已經先從美華日誌那邊知曉這喜訊

雖少了驚訝,但也不免替你高興


妳問我『會來吧』
我回妳『妳說呢』

我繼續説『她當然一定會去吧,妳了解我的苦衷的』


妳笑了笑,我依稀可嗅到,那笑後無奈的味道
就如同,妳感受的到,我那無所謂表情後的心情



昨天,跑去南科跑步時,有個念頭在我腦裡發酵

『假如我是妳』

這念頭讓我打了通電話

因為星期六我是有班的,而且上到晚上八點
要去妳那,八點再趕過去妳那,我想時間並不合適

所以請我同事提早1小時來接我,7點半到妳那,我想,剛好


我想,妳也希望,在這每個女生高興的時刻,與我分享妳那喜悅
我怎能只因我,而自私的翹了頭呢


所以
晚上,我會過去
我要親眼看到,妳眸中的我
親手把祝福交給妳的樣子

^^洗澡去
新娘,待會兒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