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鳥,你說喜歡"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這句
而我,倒是很喜歡"背叛自己"這句
-----------------------------------------------------------
畫面,被扯回到到那天晚上

就像MV裡,曹格手上的那隻筆

滴答,滴答,滴答

卻一點都不想止住

或許至今,她完全不知道
那天的我,是怎樣的感受
最傷我的,並不是分手,而是她後來的處理態度


翻開那天手稿,一字字霧開的字,那時僅剩的掙扎
-------------------------------------------------------
就只差沒求妳了


還是不懂
還是只感受,妳要的感受
還是堅持,把東西親自拿到我家


如果妳還像以前般,深愛著我的話
怎會,讓一對你企圖明確的傢伙
載到樓下,停下車,馬上,再把你載走
獨留下我

姑且不論,妳care不care我隱私問題

妳,有想到我感受嗎
當心都支離破碎時,那碎,還任人踩踏的那種痛,你試著體會過嗎

無所謂了,妳想怎樣就怎樣吧!
我能做的,就只有沉默的放手



鐵門後的我,凝聽
妳離開時,那引擎聲劃過街頭的聲響
毫不留情的
劃過
劃過
深深的刻劃過



好累好累

該好好睡了
石卒
-----------------------------------------------------
所以第一次看見這首歌出現在螢幕上時
凝眸處,添的何只一抹新愁



忘記是誰說過的

眼淚,錐心
是用來證明
那時的我們,曾經用心過


既然如此
那證明後,就丟掉吧XD

在還沒結疤前,亂掀傷口不僅多餘,且只是阻礙了癒合
所以你們沒說過,我也就沒問
等你有天,可以把那當黃色笑話講時
哈,就跟好奇呆和雲的一樣
我會很有興趣聽你們的故事的,
不要再寫上次粗戀續集,那種騙稿費的文章,看完,有一整個被騙的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