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顧四週,只能用書物林立來形容

這半年來,事務接踵而來,本已懶的我,更無心去整理

這禮拜就打定主意,要好好的清理一番

地上的書,桌上的雜物

一一的叫她們領號碼牌回家

在整理一堆筆記時

瞥然間,熟悉的字,那想遺忘卻忘不了的句又印上我眸間

一張講義後該有的白,替代的是片片的回憶

--------------------------------------
鵝飛鳥去永不回     
良字去頭雙人陪         
雙目非林心相隨     

您若無心各自飛     



下面,是我對仗上面那所寫下的
---------------------------------
人著衣裳始増艷     
香蕉去水入臼存     
心受與汝願珍惜     
您心與我倆相依     



----------------------------------
以講義上的測定時間來判定

這應該是昶成那事時所寫的

凝望著,嘆了口氣

我想,又是一封沒寄出去的心


想妳又怎樣,愛妳又如何


塵揚起 - 望著未整理的房
憶翻襲 - 拾著未平復的緒

我只想飛翔,揚起塵,襲上風

請容許我放肆,肆意狂翔,在這被翻起的夜

-----------------------------------------------------------------




不該再用我的愛困住你
不該再讓你眼中有淚滴
好無力 去找尋
那三個字的替代句
也許我們從此不再相遇
永遠記得你微笑的眼睛
別傷心 你放心

我知道(那)三個字的意義

當妳笑著找到 妳的相信
我會將這三個字 化作你的姓名
永遠的 放在心裡……


PS:
豪,我還翻出你跟柳丁在金門一起寫給我的信喔,這是今天唯一開心的事,謝謝你們
晚上,我會去台北,大約早上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