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崗。

----------------------------------------------

不同的心境,不同的感觸,現在的我,很喜歡這闕詞



以前看東坡肉的文章

那時只覺得的他想太多

原來~哈哈~其實只是我太膚淺啦!

這闕詞很憂,很愁

牽動了千年後的我

很多,很多



比起東坡肉的千里

我的百里外

不僅近多了,知足~知足~

我該動身去佛光山,去過第一個

媽不在身旁的母親節


我的好朋友~別忘了,至少捎通電話,給個關懷給老媽

老媽,會很開心的

願大家母親節快樂 離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