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騎車的關係,一直想買一台消費機,
所以最近一直上拍賣找LX3和G10二手機。
上個月在奇摩拍賣和露天商店找到了幾家價格很漂亮,
又用不到三個月的二手相機。
於是我就積極的和他們交涉。

雖他們都要求匯款,
可是相機,我還是有面交看機子的堅持。

留下聯絡電話不到十分鐘,官田一個女生就打過來了。(真快)
我約她隔天面交,她推說相機不在她那,要等星期六才能拿到相機。
我說,那我星期六在和她交易,斷然的拒絕先匯款。

接著我又和一高雄G10賣家聯繫,給了MSN
與她說明我正與一個賣家洽談LX3。
若星期六沒成交,她又還沒賣出去,我就找時間去高雄和她面交。
她短短的只回我一聲

「嗯」

就沒下句了,那時的我還覺得這傢伙還真酷呢!



星期六打給那女生,而那電話卻已變成暫停使用了。
於是換上MSN想跟高雄的G10賣家談面交細節。
結果一聽到要面交了,那傢伙竟然就給我下線了。
至今沒見過上線了,哇咧!!!

然後我就聽到我朋友買G10被詐騙的消息了(雖然她很有錢,不差那,噗。)
幸好奇摩有補償九成款。



昨天騎車回家後,有感這幾天沒帶相機的遺憾,
所以又上網找了一下LX3。
發現LX3還是缺貨之外,又看到那個官田賣LX3的傢伙了
為啥我肯定是原本的那傢伙

因為那傢伙連照片都沒換,就照本宣科繼續使用。
唯一有改的就是,她搬去去屏東了,改稱自己住屏東了(怎不改綠島阿)
這傢伙,沒檢舉她我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於是我按了檢舉才去關機去睡覺。


早上醒來,忙完一些例行性公事後,
開始收信就看到奇摩寄來的通知信,如下:

拍賣商品"
九成新 Panasonic DMC-LX3 超廣角數位相機 松下保固 送原廠相機包+8G記憶卡 原裝盒 " 已經被客戶服務部門做以下處理,並且已經通知賣方(ettusa113)。
 處理方式:" 已經結束︰ "
 謝謝您的參與!
經由您所提供的意見,已經有 1 件拍賣商品被處理完成。


找了半個月了,只找到騙子。
沒下到標,只讓對方下了架
看來,我只好乖乖的去買新品了@@

(有人要賣LX3嗎?我會好好愛惜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