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十多年的小黑,今年屁屁也跟Puppy的小白一樣被貼上黃黃的標籤了

先前剛換過煞車線,後輪胎+鼓煞皮

加上
大燈壞掉,尾燈不會亮,腳踩那根斷掉
鑰匙孔鬆動導致鑰匙會掉落(好險每次掉都有發現,又跑回去撿,超丟臉的啦><)
側撐桿斷掉,引擎會漏油,排氣管變成分離式( 變成兩段,超吵的啦)
加油孔不密實(會散溢,超耗油的啦)

病入膏肓的小黑,終究捱不過這幾天綿雨的折磨
前天終於,發不動了><


下課後一群瘋子從台南騎去旗津吃海資冰,吃完冰又馬上跑回來
3小時02分,和沒變重以前的家豪從我家,半夜一路殺到沙鹿他宿舍,所花的時間(現在辦不到了啦)
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實習畢業後,從汐止然後出北部後就一路騎快速道路飆回台南
半夜騎在恐怖死的3號省道,只靠一本地圖,摸黑上桃園找友達渴望園區
和許多數不清的日子,陪我四處遊蕩在不知名的山區
一直都是小黑陪著我,今天你終於可以休息了說


口吾~小黑,我會懷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