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7號晚上七點
地點: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十二樓
店名:發現越

成員:
鳥,美華,家豪,番茄,小哥,純惠,文正,大頭,依萱,元凱,宜秀

可以遲到沒關係,反正花錢的是老大,就遲到的埋單吧^^

其他沒約,一來太遠,二來對其他人都不熟,避免尷尬,我再找時間,而不是不約喔


禮物,就免了
其實在我最低潮的那段,你們的陪伴,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
真的不想你們花錢
要是嫌賺很多的話,那送我台mini吧,我會很感謝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秀琴阿姨和葵媽,為了撫平我,妳們沒到的傷害
你們小孩出生的時候,我要吃阿霞飯店的油飯XD

呆,我有約你喔
反正太平洋又沒加蓋
你游回來就好阿XD
依婷妳也可以游回來,噗,只是妳那要游很久耶,雖然妳擅長游泳

順子,柏豪乖乖上班喔ˋ ˊ
coco,我等妳存夠錢唷^^
芸媽我要吃宋廚><
巧惠,妳沒考過就死定了
忠岳你會被退訓,D妹你會被死當XDXDXD
鴨子我等妳請我^+++++^
孝,你的206CC我決定120萬跟你買了
只是要120期0利率喔,先說是一年一期
怕你欺負我說一秒一期^^

臭橘子,幫我跟阿伯說生日快樂,妳爸真的很棒


耶,今年真是快樂的一年XD
希望以後,以後的以後,以後的以後的以後
大家都依然如是


PS:美華說,她最近生病氣色很不好,怕拍照看起來醜醜,所以嚴禁我拍照,還威脅我,如果我不答應他就不來了,我在阿姨的淫威之下,只好無奈答應。(所以小哥你記得要帶G7過來捏,我不能拍你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