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媒體,最近針對台股最愛下的標題
就是跌跌不休

確實,台股跌的出乎我意料

比我上個月預期的低點還要低
所以當我在預期的低點進場後
就是虧損的開始
跌了,我又買了
連三跌,我連三買
但,我卻沒啥擔心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尤其在美國的次級風暴下,美金持續貶值
新興亞洲的崛起,引起了一波原物料的搶奪
美國再也無法控制石油的價格

另一方面崛起的同時,通膨也悄悄發酵了
通膨,簡單的說就是市場上流動的錢多或需求變多
導致物品價格上揚,這是供需的問題

上揚之後,勢必侵襲企業獲利
也並定影響人民消費模式

但,對應於相對論
勢必有另一形勢崛起

危機也是轉機
(玲瓏,紐約回來後有空找我阿;我好想妳QQ,好多東西要問妳)


在全球化之下
台灣,也不能倖免於這波侵襲

所以下跌,我一點都不意外
只是,台灣人民的眼光還處在人云亦云的水平之中
而且台灣新聞國際性不夠
大多只報一些網路或報紙的舊新聞和一些負面新聞
或許,是因為民眾愛看吧(嘆!!要從教育做起,不扯遠了)


大多人是不明瞭的
只會隨著媒體去斷章取義,而做一些沒有建設性的指責

我真不懂,治國和有沒有擁有綠卡有啥正面關聯
(硬要凹一定有關聯,我是指大方向)
那乾脆立法,要當官員都要先放棄綠卡好了
一整個好笑


我看到台灣,正往對的方向前進
只是,迷路太久了,走太多冤枉路了
怎能奢望他一下子趕上他人呢


但是只要方向正確
不疾不徐


台灣,正在逆風飛翔
我正在等風向改變或找到順風的航線
(證交法,金融法快改阿)


金融各方面,我都是自學
門外漢的我很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討論
甚至教我
可是學理工的我這方面的朋友少的可憐
那少的可憐那些傢伙又很忙
可是我真的很有興趣
我還蠻喜歡賺錢的
而且聰明又好學喔,找我當徒弟絕對值得
XD


但是別問我買哪支
瞎密KD線
這種東西
不是我要的

我幾乎不看技術面
最多最後拿來參考,短線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