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來訪的早晨
敲的急促且聲響

我祚醒的坐臥
顯的意外而訝異


不見我身影
慍怒的妳
已不願去思索他人的異光
豁出去似的
越敲聲越響

似乎想一吐這些日子來的委屈
卻也狠很的打了整條街的擾
和我的睡意


我佇立窗前
望著妳的模樣
由晶瑩轉碎裂


不忍心的我
走出門,任由妳無保留的敲擊
在我胸口留下一行行墬落痕跡
最後消失我視線








誰叫我不忍肚子餓
只好冒著雨出來買早餐




清晨
飛揚被雨吵醒
然後
走出去買早餐被雨淋
嗯,這篇重點就只是這樣
嗯,被吵醒後淋雨買早餐XD


雷鳴拌雨落,輕響拌低沉;屋簷上的演奏會,在夏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