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春後的二月

嘉南平原的土地上

南風持續

 

託南風的福

可以避免直接受北邊焚化爐的荼毒 

也和風鈴花、木棉花一起提醒著

夏天將至

 

 

從湖邊搬來焚化爐旁也快兩個月了

雖心裡還是想念湖旁的生活

但也不得不習慣了這

人生不就如此

當然包含這一小段

 

 

這些日子來也不是都空白

只是,不知怎的

開心不起來

就是開心不起來

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這兒

乾脆用沉默代替

所以

好久不見^^

 

 

 

南縣毒化物運作場資料持續建立

儀器我想也該找時間練習了

三月底上完課、考完證

告個段落後

也該出去走走了

再不出去,都快發霉了

 

柏豪、呆

三月班表已經確定了

調班規定修改

需呈送署內批准

所以可以的話就預訂四月去墾丁好嗎?

時間三月二十以前給我

我都能先私下調整

 

小龜,你還好嗎?

任何事

需要

皆可找我

 

家豪,店幾號開幕

跟我說一下,好嗎

 

小蔡婚禮的照片

RITA已經都後製完成了

當天出席者可以找我CO檔案

無出席者請取得同意後找我拿

 

 

口乎~

是該離開烏雲下了


IMG_0002
09' 01-26 南科消防大樓外  -  烏雲下






DSCN4823
09' 02-21 小蔡 - CHART 婚禮  - 菜譜的背景XD(攝者;政旭)


NO~我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