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

最深刻的莫過於
班傑明的女兒念著班傑明寫給他的信

那橋段




一件事無論太晚
。。。 或者對我來說太早
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要成為的那個人

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要改變或者保留原狀都無所謂,做事情本不應有所束縛

我們可以辦好這件事卻也可以把它搞砸
但我希望最中你能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

我希望你有時能駐足於這個令你感到驚歎的世界
體會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我希望你能驗到期他與你觀點不同的人們
我希望你能有一個值得自豪的一生

如果和你想像的生活不一樣,我希望你能有勇氣



重新啟程








希望
你有勇氣
跳脫那些

如同我希望我自己那樣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