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W,真的有夠累的」


當你從阿里山山上開到山下
再由山下開到山上
再由山上開到山下

又開到高雄
又開回上班
相信你也會有我現在的感覺

累!!!!!



六點多起來逛阿里山的神木區(我是陽光男孩XD)
本來預計今天十點就要睡覺的我
直到剛剛才填完放假時,被洸豪和伯撰所挖的洞
(以後自己挖洞,自己用屍體填)

關掉了檢討報告,要去洗澡的我
看到鳥所寫的第一屆拖鞋白襪趴


笑到精神又來了


可是阿
我還是該去洗澡了




我懶惰
借就鳥的來用吧
(點我看鳥)

歡迎參加第二屆主題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