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約了家豪和自稱氣質公主的小眼睛一起去吃河粉,到了金華路離約定的12點還一段時間,瞧見附近有家7-11,索性進去看書,躲躲髒空氣,也打發時間。

拿了本商周,當我正翻看著吳淑珍和辜仲諒糾葛之時,右手邊來了兩個拿著小兵立大功的姊妹,正仔細的填寫的7-11制式的履歷表。

書裡面的夫人貪懶的數著幾億,書外的市民卻無助的找著飯碗,突然間那種落差感油然而生,且強烈。

 

她早就不缺錢了。

貪懶的動機是為了什麼呢?

 

這時

玻璃窗外出現了一個小眼睛的傢伙,幫我抽離了這迴圈。

 

 

好餓,該吃飯了。

還有,竟然給我遲到四十多分。

 

但,其實也沒差,離電影還有段時間,吃完還有時間跑去跟阿靖拿書和去通訊行看SONY的W705、MOTO的E8。

 

我的手機壞了,而且壞的很機車。

壞的是面板鎖,而且壞的時候剛好是鎖住的。

變成我只能按接聽,其他需要碰觸面板的功能完全不能用。

真的就只能接聽,連沒接到電話時,想看是誰打來的都不行>.<

所以這幾天打給我的,別怪我不回電,我是不知道該回誰電。 ˊˋ

 

 

南台,好久沒來了。

這我高中翹課時常來的地方之一。

 

 

 

這集哈利波特真不合適來電影院看XD

當後面還坐著大辣辣講手機的傢伙時我這麼想。

 

散場走出電影院,下起雨來了

哀悼鄧不利多死了嗎@@

 

哈,想太多。

 

 

 

 

 

 

本來要去忠義路剪髮的

可是穿了雨衣的我,懶的還要脫雨衣了。

反正明天還要來台南看臀骨(屁股的骨頭)

明再剪吧,且晚上還要上班,先回家也好。

  

晚上

夜半鐘聲敲鍵盤

記著 

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