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朋友的Blog,因都是新化的

讓我,突然想起老師

呂幸珍、牟經緯老師(字沒打錯吧QQ)

還有港明的黃富國老師,還有黃鈺軫,勞研所的吳鴻鈞老師

畢業後,我只有找過呂老師和吳老師,上次要找黃鈺軫老師時,偏偏他就去加拿大了= =

哀~

感覺身體很糟糕,寫到這裡時胸口好痛:>.<:

看來今天吃藥好了,早點睡(哈,也1點半,不早了)


講重點:誰要讓我跟順風車回去看老師的ㄚ,順便請老師吃飯(5月25號以前喔)

--------------
題外話
--------------------

TO豪

你跟我說的"吳醫師"原來是吾亦私ㄛ

哈,中午找到那家店看到名子的時候笑了出來

我一直以為是姓吳的醫生開的店,所以叫吳醫師,哈哈

我點香澄雞腿,副餐是果汁,價格180~餐點還不錯啦!

那家店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寬敞,不拘束~很簡單的素色裝潢

上班族倒是蠻多的,倒是我旁邊那桌讓我心情很不好

2ㄍ婚外情的出來吃飯 =.=

唉,結婚,就是好嗎?

哈,我又想太多了,該死~

(詞曲:陳忠義)


 當給你自由都嫌太多
 覺得太重的時候
 在我們之間
 是否要更長的空格
 
 我和你不同
 當你向左我偏向右的時候
 愛是否到了
 找不到方向的路口

 依賴了多久 在你懷裡的溫柔
 現在一個人 只能大步往前走

* 我不想想太多
 當別人又說起你的時候
 不過是分手
 別誇張了寂寞


 我不想想太多

 當radio又傳來那首歌

 Anyone at all... at alll....

  還愛你 沒有錯 *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灑脫
 會酷酷的轉身 我掉頭就走
 沒想過有些難過
 我自己不說 卻被看透
 整個人被淚水淹沒

 不想想太多
 不過是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