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空像是打翻了菸灰缸似的

灑了滿天的灰

持續下了幾天的雨,雖然是個看書的好天氣,可是也是的胡思亂想的好日子

昨天,連我那雙皮拖鞋,也給我胡思亂想,想到發起霉來,

今天,螢幕上映出由ㄦ鍵盤上敲出來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三點,沉,在這樣的感覺裡,電腦桌前敲的鍵盤的我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又下雨了
Falling from the stars                                                  從星空落下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再次在我的苦痛中浸濕
Becoming who we are                                               成為我們如今的模樣

As my memory rests                                                   我的回憶停止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但永遠不會忘記我失去了什麼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夏天來了又走了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天真從不持久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Like my Mother's come to pass
One year has gone so fast                                       就像我母親已去世一年時光飛逝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拼湊春的消息,海蜃幸福的市樓。
委裝夏的氣息,壟罩佇立的單影。
化身秋的嘆息,襲上惆悵的落葉。
甘飴冬的沁襲,冰凍潺涓的記憶。



有點惆悵,有點孤獨,有點想起。





好快,又快一年了。

不知不覺,這,也陪伴我一年了。

去年,第一次寫文章,記得,也是三點

很懶的我,標題懶的想的我,就用了三當標題。

這一年中,我失去很多,但很幸運的,我也找回很多。


心中,積了很多思緒,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這思緒爆炸下限很低,很輕易的被撂起,

一動作、一首歌、一舊地、一日子,都可以點燃

只是,我不在只是當初只會憂傷的我。


更謝謝,你們的陪伴,點滴在心頭。


去年,三點,我,低頭望著照片,走向回憶。
今夜,三點,我,抬頭瞧著秒針,走向未來。




GREEN DAY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上面,我把原詞改了,下面是原文,喜歡的朋友可以瞧瞧




男:
過來吧 你知道人們都說生命是如此短暫
他們說有一天你醒來 在那一天
你所有的夢想 你曾經許過的願望和你曾經渴望的東西
就消失了 就像那樣 人們 人們會變老
你知道事情常常會變 而且情況也在改變
我夢寐以求的一切只是 我想要現在這一刻
我對你的感覺及現在你的樣子 我看著你的方式
我想要這一刻永遠持續著 你懂嗎

女:
我懂 不管我們有什麼 至少我們有個伴
沒有事情可以改變這一切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
你永遠都會有一個人在你身邊 我會一直在這裡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我愛你

男:我知道 我知道
女:不要離開我
男:我不會
女:不要離開我
男:我不會 我不會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Seven years has gone so f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Falling from the stars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Becoming who we are
As my memory rests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Ring out the bells again
Like we did when spring began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Falling from the stars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Becoming who we are
As my memory rests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Summer has come and past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Twenty years has gone so f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