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用時間換取記憶
然後把它存放心中

一層層堆疊
疊的滿滿的、高高的

有年少的狂
有溢出的思念
有不甘的心
有遺留的憾
那些點點滴滴、層層堆疊



堆了這麼一大堆東西
要花時間整理
要保養、要清潔

若已經對現今生活照成困擾
與其留著
不如來辦個跳蚤市場出清
來個資源回收吧
給那些需要的人們



包括
上揚的弧度



不是不想要了
而是

這些對我來說
再也不是一道枷鎖了
而是一段一段很美的回憶

這是我的選擇





看著
阿孝結婚
烏龍抱兒子
LISA帶上戒指
阿姨得癌症
媽闔上眼

離開這
又回來這


繞了一大圈
又回到當初的點來看事情時
才懂了很多事


沒有後悔過
因為若沒有那些
自己也不會體會或思考到這些問題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只是
有一段時間我一直在想

春夏秋冬
生老病死
人們一次一次的重播

有何意義



時間的變化
好像沒有,又好像有
記憶中的東西,好像都變得不太一樣
感覺熟悉,又覺陌生


帶走的是什麼
好像什麼都帶不走
追什麼、求什麼

或許很多煩惱,真的是自找的
真的要在意的
真的就是踏實好好的過



我以前曾說過說過,要妳別讓我看不起
這結果不是就是要讓妳去逃避
而是要妳有動力過的更好
妳過的不好我並不會好過


知道嗎

也忘了是哪天了
就突然不怨妳了
也少自責了


只有那
淡淡的感覺
輕輕的飄過





那妳呢?
曾經那樣的愛過我的妳


雖然有些事情,一但錯過,就永遠回不去了。



別忘記了,我們都仍要前進。
就算沒在一起了。













謝謝




















而那個說要一起的
我的雲淡了、風也輕了


就等妳了阿
罵咖,快一點好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