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席丹頭鎚招呼在"人間髒貨"的胸膛上時,我不僅傻眼

裁判掏出意料之中的紅牌時,我沒生氣,畢竟這是裁判該做的

只是難過


難過席丹的一念之差

難過義大利打球還是避不開髒

難過小人再度得志


天上,空微亮;路旁,蛙鳴似乎有點悽涼


思考著席丹的行為近而想到自己

一直以來,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誤解和挑釁

下意識的選擇第一時間反擊

但意氣用事並不能解決事情,最多也只能逞一時之快

點單的說,結果只能用損人不利己和如人所願

閉上眼睛、深呼吸、給自己個微笑


生命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

爭一時而捨千秋不就如同本末倒置嗎

我要學的,還很多





席丹 ZIDANE Zinedine

國籍 法國
所屬球隊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
位置 中場
生日 1972/6/23
身高 185cm
體重 80Kg


足球界對於席丹球技的評價,

認為席丹腳法細膩、身形優美、傳球準確,而且盤球技術乾淨俐落。

做為中場,對於場上情形視野開闊,善於把握場上形勢,大局感極佳,

射門方法很多多,而且在門前衝擊力強。


席丹,我仍引你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