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停駐

在機場的門前





機場的自動門像似識趣的讀心者

一眼就看出,我若有所思的臉

趕緊的退到一旁

門一開


百感交集的情緒

在剎間,躲到一旁劃沙


『熱!HOT!VERY HOT!!!! 』下意識的吶喊


這熱度,不僅讓我想起,

在Sheffield用烤箱烤pizza,打開烤箱時,那種溫度


可是,我前面是馬路阿,不是烤箱耶(昏)


在那熱風熱與冷心觸碰那刻,冷熱的差異,差點讓我罵出 "這樣而已" 的台語

這是在Sheffield和York
才適應寒夏的的我而言
最殘酷的天氣



『哈,怕了吧 』艷陽示威

我用滿臉的汗滴來回應

『誰怕脽,烏龜怕鐵鎚,我只怕下垂 』(純屬押韻,如有雷同,一定唬爛)



拖著心愛的淡黑色行李箱,背著流浪天涯黑包包,手裡提著黑色手提袋



一步步,舉步維艱的和孝等待和尋找淑惠的到來

這時我才體會到前人披荊斬棘、孔子周遊列國、國父十次革命...的辛苦


-----------------------------------------------------------------
(瞄到XX 在不住嘴我會砍了你的表情後,不敢拿自己生命開玩笑,趕緊下結論)

坐在電腦面前,打著幾天前的常景,只想泡在ALPS山下的沁涼湖水中的我

卻只能事與願違的抹去額上,不知煎了多少個荷包蛋的汗滴


趕緊拿出聶風的冰心訣出來應應急

『心若冰清,天塌不驚
 塵垢不沾,俗緣不染 』



唸畢

更熱了ˋ ˊ,因為有人在催我快出門
(XX:你在不走我自己去吃喝康的了喔)
(怒,真想埋了你,等一下會怎樣ˋ ˊ)

總之
台灣,我,回來了


小吃,我,回來了
熱熱,你,給我滾ˋ ˊ

OOXX,你,等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